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学子入选团中央“创青春”线上新媒体实训计划

本网讯(新闻与传播学院 张若楠 刘熠)3月4日,学校收到一封来自共青团中央的感谢信,信上,团中央对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创青春线上新媒体实训计划”表示感谢。新传学院2018级新闻学杨婕同学和计信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周鹏宇同学经过团中央的层层选拔,正式加入该计划。全国高校共入选109人。

今年2月,在校院两级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新传学子积极报名参加团中央“创青春”线上新媒体实训计划。该计划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发起,面向全国本科生和研究生招募新媒体骨干,旨在动员团员青年在疫情期间发挥自己的才能、传播青春正能量。据了解,项目线上招募的流程分为三步——竞聘简历海选,组长电话面试和为期七天的试用考核。此次线上招募面向全国大学生,最终录取人数在109人,竞争难度颇高。

杨婕海报作品

杨婕是安徽师范大学入选这次计划的两名学生之一,对于此次入选,她表示非常荣幸,承诺必将认真实践,发挥团员青年的力量,不辜负团中央和学校的期待。杨婕自述自己并不是一个能够一手画圆一手画方的聪明孩子,但关于专业锻炼和社会实践,她认为只要功夫深就能铁杵磨成针。她从大一开始就参加了中国大学生在线、百度百家号校园编辑部、校全媒体中心等实践组织和一系列志愿活动,这些丰富的履历无疑锻炼了她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她通过海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塑就了她从容应对挑战的心态。

平面设计作品


个人板绘作品

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据悉,在此非常时期,新传学院领导老师和辅导员们积极动员学生为国家疫情防控作出专业贡献,学院各专业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和宣传工作,打磨专业技能、投身社会实践。他们的优秀表现正是学校“厚德、重教、博学、笃行”校训的有力体现,也是学院“求真、至善、尚美、笃行”院训的真实展现。(文/ 张若楠 刘熠 图/ 杨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