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扎实推进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研究工作

        511日晚,新传学院柔性人才舒咏平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基于国家品牌传播效应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研究》课题组召开视频会议,就课题研究的核心问题、任务分解、进度安排等进行研究和部署,积极推动研究工作稳步前进。执行院长杨柏岭教授主持会议,科研与研究生副院长赵昊教授、全体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舒咏平教授回顾了项目申报及立项过程,分享了项目研究的“长远思考”,着重阐述了“制度自信指数”构成、指标权重及调查维度等学术思考,对课题组成员提出了明确的科研任务和科研要求,并就本课题的进度安排、成果形式进行了细致讲解。课题组成员就各自研究工作进行了意见反馈,并与舒教授进行有效沟通,进一步厘清了研究思路。

赵昊肯定了重点项目立项的重要意义,强调了项目开题、项目推进等工作,表示学院、学院科研办将全力支持课题研究,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杨柏岭对课题组在项目申报和推进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本项目在学科建设、团队发展及科研氛围营造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特别强调本课题研究促进了研究方法的革新,推动了教师研究转型,还对本课题调研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