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闻与传播学院邵振奇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近日,从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传来喜讯,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邵振奇副教授荣获2019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被授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邵振奇在2018年代表新传学院参加安徽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其扎实的基本功,精彩的教学展示夺艺体组第一名,并在省赛选拔中得头筹代表安徽师范大学参加2019年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省赛中,邵振奇依旧发挥出色,以流畅的教学设计、严谨的教学内容、得体的教学语态获得文科组一等奖(第一名),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推荐上报,荣获2019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宝剑锋从磨砺出。在近十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邵振奇以培养学生成熟心智和健全人格作为着力点,不断锤炼基本功;课堂教学注重启发性、互动性,将理论讲授、技能训练与审美培养融合,形成较为鲜明的教学风格;对待学生宽严相济,张弛有度,深受历届学生欢迎。近年来,他先后获得、校首届“课堂教学优秀奖”“最受欢迎的教师”“学生心目中最喜爱的青年教师”等奖项及荣誉称号,并于2019年“安徽省教坛新秀”。

2013年以来,邵振奇担任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负责人他以“培养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大胆创新,探索出一条符合应用型、实践型、复合型专业特点的发展路子。他带领专业迅速起飞,主持申报并完成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重点建设专业、省级质量工程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等教改项目。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们在他的带领下深耕教学基本功曾连续三年获得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艺体组一等奖。

据悉,2020年下半年,邵振奇将代表安徽省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