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论证会

       为了切实提高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的质量,93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学院召开申报论证会,院长杨柏岭、副院长沈正赋、马梅、赵昊、申报建设点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会。

会上,孙亮、罗铭分别代表动画专业、广告学专业,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中的撰写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结合新闻学申报经验展开了讨论,针对两申报专业的专业定位、历史沿革、特色优势、建设任务、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的主要举措和成效、下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主要思路及举措等内容,进行逐条论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

杨柏岭院长在会上强调:专业在建设过程中应明确专业定位并一以贯之,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提升专业内涵;进一步优化文本,使之与教育部的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进一步完善数据,保证信息填写真实有效。(文/王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