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7级召开专业实习暨毕业论文动员会

914日下午,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7级在新闻与传播学院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专业实习暨毕业论文动员会,会议由网新专业负责人林燕主持,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张雁、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林燕在会上强调专业实习和毕业论文是大学四年中最后两项重要的任务,专业学生应该认真对待,并按量按质完成;在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安全,不得无故离开实习单位等行为,有请假需得提前向实习单位、学院老师进行报备等。

林燕指出,要认真对待毕业论文,按论文指导老师具体要求完成论文,并提醒同学注意毕业论文的几个重要时间点,在学术上绝不可掉以轻心,谨防延期毕业。关于考研,她希望同学们在志存高远的同时也能脚踏实地,选择好理想目标并为之奋斗,学院将大力支持学生的考研工作;关于就业,同学们应该丰富自己的简历,从自身的实际出发选择好的就业方向。

张雁就如何填写毕业生登记表等事项同大家展开细谈并叮嘱大家认真对待实习和论文两项大事她强调,同学们如有求职外出的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做好防护措施,及时报备学院。同时,大家需要进入考研和求职状态,抓住黄金期,提升自己。

会后专业老师与分组同学开小会,讨论选题事宜,为选题细化方向,让同学们尽早做好规划,争取顺利毕业。(文/秦雨琪 图/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