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广告系教师受邀参加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并荣获“长城奖”

2020年11月14-17日,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福建厦门隆重举办。本届广告节以“琴岛之城谱写广告新篇章,鼓浪之滨 推动品牌快成长”为主题,包含了荣耀赛事颁奖、高质论坛分享、媒介资源推荐等丰富活动,聚集了包括媒体、学界、业界的众多广告领军人才和优秀代表。我院广告系教师吴来安、凤鸣受邀参加本届广告节相关活动。

广告节期间,两位老师参加了2020全国广告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广告教育学术年会、国际创意与宏观发展高峰论坛、2020品牌全球化论坛等高峰论坛,观摩学习了世界优秀广告作品展、AD.fair媒企展示交易会、媒介资源展、品牌展,并与各界精英深度交流。

11月16日晚,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优秀作品颁奖典礼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吴来安提交的论文成果喜获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学术论文奖)。

据悉,本届广告节共举办了十三场高峰论坛,包括国际创意与宏观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广告市场社会共治论坛、品牌全球化论坛、总裁读书会、2020中国广电融合发展高层峰会等,汇聚了全球创意领袖、学界及业界精英,为进一步探索广告行业未来的无限可能提供了卓越的交流平台。

长城奖始办于1982年,是中国广告业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广告赛事。2018年2月,经国务院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同意,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包括中国广告长城奖在内的中国广告业大奖,成为中国广告业唯一经中央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奖项,被业内人士称为“广告之巅看长城”,并有中国广告界的“奥斯卡”之美誉。(文/李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