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召开党支部建设及党员发展专题培训会

1120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建设及党员发展专题培训会。党委秘书各党支部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师帅主持。

党委秘书陈德洋传达了学校2020年第一批次发展党员反馈会会议内容与要求,重点就党支部大会会前准备、会议流程以及发展对象党籍材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会上作了交流。他结合党员发展流程图,就发展党员的程序、规范等方面做了说明,并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创先争优等工作做了提醒。

随后,张师帅党员发展提出了点要求:组织发展要严格标准,确保把好入口关;严格培养入党介绍人需全面考察发展对象,避免片面性;严格发展党员程序,规范相应流程;严格责任,不能唯成绩论,要把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敢于担当的学生吸收到组织队伍中来。他还特别强调要做好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跟踪教育,切实把全程育人理念贯穿到组织发展始终;要做好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强化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党员发展、党支部建设与管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文/ 陈凤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