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1月23日下午,新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学习了《安徽师范大学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安徽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等。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张师帅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张师帅传达了安徽师范大学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安徽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两个文件精神,并就文件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领学。张师帅强调师德师风建设要常态化、制度化,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引导全院教职工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教师要加强师德修养,严以律己,为人师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院党委委员杨柏岭就安徽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中的师德失范行为清单做了强调。他强调必须明确师德失范行为在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学术研究、师生关系、管理服务、廉洁自律、社会公德等方面所包括的主要表现,要对标检视,严以律己。

    会上,党委委员还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