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冬季招聘会


就业是民生之本,为“六稳六保”之首。12月28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与美术学院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招聘大厅,联合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师帅、院长杨柏岭、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民、院长高飞以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来到招聘会现场,看望指导学生求职,并与用人单位、求职毕业生亲切交流。

本次招聘会聚集了安徽省内和长三角地区的40多家企事业单位,其中包括南方国际、安徽铜陵有色集团、三只松鼠、北京中公教育、华强方特(芜湖)等单位提供了共计一千多个用人岗位。招聘单位业务领域广泛,岗位涵盖了新媒体、教育培训、艺术设计、游戏动画、视频制作、新闻采访等岗位。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2021届本科毕业生以及大三面临实习的学生,部分大一大二学生也来到现场观摩体验,了解就业市场,感受就业氛围。

虽受疫情影响,前来招聘的公司较之往年人数略少,但现场依旧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单位对前来的同学热情介绍。毕业生们综合专业、特长、兴趣等方面因素选择单位投出简历,并仔细询问应聘单位相关需求。应聘学生“有备而来”,备简历,备单位,备问答。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2021届的毕业生的梅星禹同学作为万娱互动的招聘助理现身说法,回答本校学生的求职问题,鼓励同学勇敢尝试、多多参与。

招聘会结束后,参与学生纷纷表示:“学校主动把用人单位领进来,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拓宽了我们的就业渠道。”用人单位也对校方举办此次招聘会给与了感谢与认可。(文图/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