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中国教育报安徽记者站站长俞路石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1月6日,俞路石客座教授授聘仪式在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蒋家平在聘任仪式上为俞路石颁发聘任证书并佩戴安徽师范大学校徽。中国教育报安徽记者站王志鹏,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刚、人事处处长朱为民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新闻传播类专业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

蒋家平在会上首先对中国教育报和安徽记者站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宣传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俞路石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宣传学校发展,进一步发挥业界资源优势,为新闻与传播学院部校共建工作特别是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人才培养多做指导。蒋家平还要求新闻与传播学院加强与中国教育报安徽记者站紧密沟通,整合多方资源,加强院媒联同。俞路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安徽师大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工作的深入挖掘与报道,积极为学校校园融媒体建设和院媒协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人才培养多做贡献。

聘任仪式前,学院执行院长杨柏岭对学院部校共建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

俞路石现为中国教育报安徽记者站站长,1992年至今一直在中国教育报安徽记者站工作,具有丰富的新闻采写经验,多篇稿件作品受到教育部、中国教育报刊社、安徽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的表彰,十多次获得宣传安徽好新闻奖、两次获得中国产经新闻奖。

据悉,俞路石一行此次来校还就部校共建新闻学院、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采访,分别召开了领导、师生多场座谈会,深入挖掘了解新传学院自共建以来的建设经验和成果。(文/新宗禾 图/潘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