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2020年年会

近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2020年年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教代会主任、党委书记张师帅主持。

会上,执行院长杨柏岭作学院2020年总结报告,教代会听取并审议工作报告和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书面)。学院工作报告从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内涵式发展;教学提升,探索人才培养品质化的路径;科研聚力,全面提升学科建设的水平;人才强院,不断优化学院的文化生态;育人提质,全面提升培养质量五个方面展开,全面阐释了新传学院2020年以院风建设为统领,以学位点申报、学科评估等为抓手,全面深化内涵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强化,教学模式不断细化,培养机制不断优化,党建和事业发展形成合力的发展态势。他强调,未来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认识的高度深入领会新文科建设理念和发展思路,深刻认识“定位清晰、布局合理、交叉融合、特色鲜明”的文科发展新格局,结合时代需求和学校发展需要,在课程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方面,不断探索新文科建设背景下的学院发展新模式。

张师帅作总结发言。他对新传学院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号召和鼓励全体教职工瞄定目标、接续奋斗,奋力书写建设一流新闻学院、培养卓越新闻传播人才的新篇章。(图、文 田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