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组织2020年度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考核测评

1月21日下午,新传学院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考核测评。考核测评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师帅主持。

班子成员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述职。院党委副书记宋静从铸魂育人、班风学风建设、教育管理服务、学工团队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部校共建副院长沈正赋从2020年抓部校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计划落实和推进工作,重点强调了专题调研课题、博士点申报、高层学术论坛、学术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行政副院长周伍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日常行政运行、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模范职工小家创建、社会服务和创收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教学副院长马梅从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教风建设、专业融合发展、采风实习、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强调了了学院在教研、教学比赛、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科研与研究生副院长重点汇报了学科评估与博士点申报工作,强调了学院科研、研究生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接着,张师帅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回顾了学院2020年度在多方面工作取得的突破,肯定了学院“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感谢,并对“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进行展望。他强调当前在“新文科”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要不断促进专业融合发展,提升学院内涵式发展质量;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与全院师生一起促进学院发展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会后,与会教职工按照会前发放的测评账号和密码对学院班子及领导人员通过网络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