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新传学院)1月25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新传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师帅主持。

会上,张师帅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汇报了会前准备及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重点从5个方面查找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深刻进行了原因剖析,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做个人检视剖析,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逐条查找、逐项梳理,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总结中,张师帅认为此次会议体现了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强调班子成员需要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和检视剖析的问题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并逐一落实,对批评意见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他指出,要坚定信心、担当作为,要继续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增强勇担当的斗争和实干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据悉,新传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认真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切实、充分做好前期准备与会同志联系实际,认真分享学习体会感悟,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