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推进产学研一体化,深化校企战略合作——广告系积极参与芜湖市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筹备工作

为加强芜湖市广告学届与业界的联系,加快广告专业人才培养,推动芜湖市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在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芜湖市广告协会的关心支持下,3月28日上午,芜湖市广告协会成立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芜隆重召开。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安徽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周荣廷,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经济师钟敏,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科科长昂雯丽,芜湖市广告协会会长陆裕春,安徽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芮宏明等与安徽工程大学、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等在芜高校广告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芜湖市广告协会理事长单位代表等10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广告发展。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马梅、赵昊和教师代表沈幼平、罗铭、王玉洁等受邀参加成立大会。

会上,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马梅当选芜湖市广协学术委员会首任主任委员,广告系副教授沈幼平当选常务副主任委员,广告系骨干教师王玉洁当选副秘书长。同时,我校特聘教授舒咏平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赵昊受邀担任学委会首席专家团队成员。

mmexport1616909498820

2020年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芜湖市广告协会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作为深化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筹备芜湖市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的工作随机启动,广告系与兄弟院校一起,积极联络芜湖广告教育的组织机构,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历经多轮调研、座谈、讨论,拟定了《芜湖市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工作条例》《芜湖市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筹备报告》《芜湖市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2021年工作计划》等,在此过程中也加强了与各驻芜高校的联系。

pt2021_03_28_13_25_35

pt2021_03_28_13_27_01

芜湖市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是省内第一个地市级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学委会的成立加强了业界与学界沟通,调动政府、高校、行业协会的资源,搭建了政产学研用服务平台,引领了芜湖广告行业创新发展,推动了芜湖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文、图/王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