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与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签订合作协议

2021年4月8日,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安徽惊艳科技传媒在新传学院会议室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磊、贸易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杨旸、安徽惊艳科技传媒董事长库云霞、安徽惊艳科技传媒总经理范婧、新传学院党委书记张师帅、行政副院长周伍、教学副院长赵昊、科研与研究副院长秦枫、党委秘书张雁、行政秘书王旭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新闻与传播学院执行院长杨柏岭主持。

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与自自贸区芜湖片区管委会领导、安徽惊艳科技传媒领导进行了座谈,三方展开合作方面的沟通交流。学院领导们首先向此次前来签订合作的企业以及管委会领导们表示了热烈欢迎。执行院长扬柏岭认为此次校企合作能为师大新传学子以及老师们提供一个新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从发挥智库作用、专业对接、组建团队等方面提出了今后合作的意见,希望从常态化、专项化、项目化三方面开展合作。教学副院长赵昊介绍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介绍了新文科视野下学院专业发展思路,介绍了各专业在产学研用方面的情况。行政副院长周伍介绍了学院在社会服务方面相关情况。管委会副主任杨磊介绍了芜湖自由贸易试验区相关产能情况和未来发展蓝图,安徽惊艳科技传媒与会领导也表达了对此次校企合作的期待,愿与新传学院一道为校企合作共同助力。管委会副主任杨磊、安徽惊艳科技传媒总经理范婧、新传学院副院长赵昊分别代表三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签约仪式后,三方就合作的具体内容、模式等进行了座谈。

三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文/朱家安 图/董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