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召开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工作会

本网讯(新传学院)7月15日,新传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工作会,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师帅主持了会议。

会上,张师帅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此次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近期发生在一些高校里的师德师风反面典型案例,对学校文件的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对文件中的倡导性要求和禁止性规定作了专门明确和强调,要求全体教师要把提升师德修养作为教书育人工作的首要任务、终身课题,要让师德规范成为教师的普遍认同、行为准则和行动自觉。

新传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建设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充分认识到师德专题教育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意义,旗帜鲜明地向全体教师宣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及时制定完善学院工作方案,明确师德教育的指导思想、方法、步骤和措施,把师德专题教育活动与教学实践、学术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增强师德专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