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2021新传先锋在路上】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启动暨出征动员大会

本网讯(文/刘开颜)7月7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暨出征动员大会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思政指导教师曹明臣,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院领导,校、院级重点团队指导教师,校级重点团队全体成员和院班级重点团队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梁嘉主持。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录短片《2021新传先锋在路上》,梁嘉汇报2021年新传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筹备和部署情况,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代表2018级摄影专业潘志成做了精彩分享,曹明臣就实践的主题与内容作了专门指导,副院长马梅就如何在实践中加强专业能力锻炼作了专门辅导,副院长赵昊老师宣读了2021年校级、院级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名单,党委书记张师帅做了出征动员讲话,领导老师为校、院级重点团队代表授了队旗。

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代表2018级摄影专业潘志成分享实践经历

思政指导教师曹明臣作专门指导

副院长马梅老师作专业能力提升辅导

副院长赵昊老师宣读2021年校级、院级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名单

党委书记张师帅作出征动员讲话

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