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5日下午,新传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302会议室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旭主持。

王旭报告了近半年来支部的工作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深入进行,通过开展移动党课、实地走访、观看红色电影、开展知识竞赛等一系列党史专题活动,充分调动了支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形成了学习热潮。同时,坚持把“学史力行”作为落脚点,支部党员为师生、群众做好人好事,如看望困难教工党员、服务全体教工参加校庆百年校史合唱展演,针对学生开展一系列的就业、考研服务,开展学生心理辅导等,真正做到办实事、开新局。

组织会上,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党史学习收获,谈差距与不足,深入开展自我剖析,并广泛听取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和建议。在批评环节,相互之间既能开诚布公,也能虚心接受。针对不足和差距以及同志们相互之间的提醒,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对标整改,更快进步。(文/刘佳 图/张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