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解读学习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7月15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解读学习会暨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周伍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师帅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部校共建、文化生态、学团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今年上半年,学院常态化开展中心组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内涵式发展;持续强化教风建设、强化四个课堂联动、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入探索人才培养品质化路径;紧抓部校共建与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积极推进各类科研项目申报,认真举办相关系列讲座与名记者进校园活动,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多途径加强人才引进,加强目标考核,深入创建模范职工小家,不断优化学院文化生态;坚持以品牌活动为抓手,以志愿服务为依托,高质量推进学团工作。

会上,执行院长杨柏岭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领学和解读。他以张庆亮校长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解读材料为蓝本,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擘画的美好蓝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紧密结合学院特点、特色,对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环境、思路目标以及任务举措进行了阐释。他指出“十四五”是学校实现事业发展的关键期、突破期和竞争加剧期,学院也同样面临着三期叠加的机遇与挑战。他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定不移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改革为先,干字当头,携手共进,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进而为学校成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新传智慧和新传力量。

会上,周伍专门部署了学院暑假工作,重申了外出请假报备纪律,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会议还专门安排了新进教职工见面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