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2020级广播电视专业硕士学位论文预开题报告会举行

2021年8月15日,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广播电视专业硕士学位论文预开题报告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副院长赵昊教授及广播电视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担任评审。报告会分为A、B两组进行,部分年级研究生参与旁听。

赵昊教授首先强调了论文写作与作品创作应当有机结合,要求在创作过程把握好视觉呈现,在写作过程注意逻辑严密;希望同学们认真聆听评审老师意见,加强沟通,认真修改,为毕业创作和论文写作夯实基础。

此次报告会共有24名2020级广播电视专业硕士研究生进行了汇报。同学们依次通过演示文稿阐明自己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创新点及创作准备等方面的内容。评审老师详细指出同学们开题报告中的问题,并针对文献综述逻辑性不足、文章结构不合理、视角不够聚焦等问题提出细致的修改意见。

新闻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作为学位论文工作的重要环节,开题报告是保证论文质量、提升学生创作、研究的重要考查节点。此次预开题报告会不仅为2020级广播电视研究生论文撰写夯实了基础,为同学们后续论文的写作与创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凝练了研究方向。(文\徐昊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