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支部大会


11月27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于学院楼508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和接收程叶鸣、顾雅倩、廖骏文同志为支部预备党员的事宜。支部书记王旭主持会议,支部正式党员和3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王旭首先对本次会议的议程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程叶鸣、顾雅倩、廖骏文三位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和表态。入党介绍人王旭、郭园结合发展对象的群众座谈会记录、培养考察情况,实事求是地将三位同志的个人情况向大会做了详细介绍,并对三位同志入党表明了自己的意见。

此外,刘熠还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程叶鸣、顾雅倩、廖骏文同志的审查情况。经必要的函调政审及支部逐一审查后,认定三位同志及家庭直系亲属政历清白,无任何问题。报告完毕后,与会党员充分自由发言,采取群体评价和个别典例相结合,对3位同志入党提出相关意见。入党申请人代表廖骏文同志对大会与会党员所提意见进行表态,将积极改进。随后,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其进行表决,最终全票通过接收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王旭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党支部接收的三位同志寄予了殷切希望,要求其及时改正存在的问题。并勉励各位同志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党员讲话要有“党员味道”;做人要树“党员形象”;办事要遵“党的规矩”,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刘洁皎 图/付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