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17网新、动画专业开展双节前安全教育管理

2020年国庆、中秋恰逢一天,双节将至,为做好学生放假期间安全教育管理,17网新、动画专业班级根据毕业班实际情况,在节前通过班内安全提醒、寝室安全检查、晨午晚检抽检、今日校园假期去向收集等形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管理。

开展晨午晚检和宿舍安全检查。29日晚,辅导员张雁深入学生寝室,和学生干部一起进行了安全检查,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对个别脏乱寝室进行批评教育并强制要求整改。同时,抽检了晨午晚检体温表,告知大家一定要配合班委做好测温工作。

 

 

进行双节假期去向统计和安全提醒。结合“今日校园”APP,统计了全部同学国庆假期的去向、离返校时间、交通方式、紧急联系人等信息,要求大家保持通讯畅通,在班级群内做好通知、提醒工作,提醒大家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聚集,认真自觉执行“晨午晚检”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注意提升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防食物中毒、防秋季传染病、防传销诈骗、防套路贷、手机回租贷等为主的安全意识,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遵纪守法意识、自我保护能力。

 

做好留校同学管理提醒。张雁在查寝的过程中,针对留校学生逐个提醒须严格遵守学校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安全、文明度过假期,严禁在宿舍内留宿他人,严禁未经批准擅自离校。若发现体温异常,出现发热、咽痛、咳嗽、胸闷、乏力等症状,须立即向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