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第五届研究生读书汇报比赛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的专业素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14日下午两点,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学院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五届研究生读书汇报比赛。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丁云亮、研究生秘书王旭担任比赛评委,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曹冰主持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报告筛选与PPT汇报两个环节。经过评委老师的初步筛选,最终共有26位同学在比赛现场进行5分钟以内的PPT汇报。选手们汇报的书籍涉及新闻传播学、戏剧与影视学、社会学等多个领域。最终2019级新闻传播学的林建媛、杨淑云和2020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的王路瑶获得了一等奖,2020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的陈晋等同学获得二等奖,2020级广播电视专业的管同宇等同学获得三等奖,2020级新闻与传播专业亓守涛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丁云亮对比赛做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热爱学习的认真态度和对于书籍理解的深度,强调了阅读对于研究生学习与写作的重要性,还对同学们提出了要多阅读经典书籍和注意写作规范等建议。 (文/陈晋 图/曹冰 陈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