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新传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暨入党宣誓大会

11月17日晚上,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505会议室开展了理论学习会和新一批党员发展入党宣誓大会,会议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理论学习会上,陈宝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若干措施三个部分的理论学习内容。他先带领大家从评价与共识、强调与分析、对策与号召三个维度细致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的实质性内容及精神内涵,并进一步带领学生党员从重要性与必要性、处理好五大关系、思想原则、目标等方面学习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最后带领大家学习了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若干措施,从主要内容出发解释爱国主义教育道德重要意义,同时,他提出各位研究生党员要主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自身理论素养。与会的党员结合会议内容,共同交流探讨学习。理论学习结束后,高月叮嘱大家要认真做好笔记,加强理论学习,即时巩固学习成果。

宣誓大会上,全体起立,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始。随后,张瑶作为领誓人,面向党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宣誓。崔悦代表支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就近期的思想、学习与生活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最后,高月进行了总结讲话,总结了理论学习会和入党宣誓大会的意义,尤其是对新发展党员的重要性,并在党性学习、思想进步、遵守纪律、提高积极性等方面对他们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同时,高月提出党员们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生活,始终保持自身积极性,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