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广告与网新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云”理论学习会

 

 

1月29日,广告与网新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暨1月理论学习会,会议通过线上方式进行,由支部书记刘熠主持,两个专业全体党员均参与会议。

会上,刘熠介绍了党支部情况,支部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刘熠带领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年贺词全文》,他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回顾以及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期待,并鼓励青年党员持续奋斗,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

接着,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理论材料,刘熠强调建设法治社会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尊重和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坚持法治、德治、自治相结合,坚持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并表示统一战线是党的重要战略方针和党制胜的重要法宝。

广告与网新党支部共有成员29名,其中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18名。最后,刘熠对支部建设提出希望,强调党员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合力推进支部高质量发展。(文/ 叶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