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广告与网新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月理论学习会

 

 

2月28日下午,广告与网新本科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2月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均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刘熠就2月理论学习材料进行领学,带领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等重要材料,鼓励学生党员积极学习党史国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外,他还结合身边实例以及自身经历深刻解读了《多讲讲党的故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他表示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读常新,学生党员更要以身作则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领会讲话精神并落到实处。

会上还学习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关键作用》,文件中指出,全面深化改革同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密关联,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扭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目标任务,更加精准地出台改革方案,推动改革向更深层次挺进,发挥全面深化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关键作用。

通过认真学习理论材料和讲话精神,支部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文/叶晓雪 图/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