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摄影、动画与航空服务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228日晚,摄影动画与航空服务本科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理论学习会,全体支部同志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梦圆主持。

本次的理论学习会由王文君老师领学,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两份材料,着重带领大家学习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与党史学习的重点,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明确了方向。王老师表示,全体支部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

支部同志针对所学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姜晓彤等同志表示,学习党史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必修课,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真学深学,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

    会议最后,张超老师向党员们介绍了近期支部的工作活动安排,对支部的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个党小组结合专业优势和特点有计划有步骤地展开活动,希望党员们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生活,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