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20级新传大类、20播音“我的暖冬故事”主题班会召开

3月15日-17日,20级新闻传播学类专业与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四个班级陆续“青春日志·我的暖冬故事”主题团日活动,交流各班级同学假期生活及新学期感悟。会议由辅导员梁嘉主持。2021年的寒假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第一个假期,也是20级同学们进入大学后的第一个长假,早在假期开始前辅导员梁嘉就向同学传达学校号召,安心居家过年,减少外出流动,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她也鼓励有条件的同学可以深入基层、深入家乡,开展抗疫志愿服务、实习锻炼以及线上读书交流等活动。

会议的开始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假期生活,边佳琪同学积极响应社区疫情防控要求,报名参与了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完成了为期20天的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她向同学们分享其中的收获,并介绍了自己选择参加志愿服务的原因,她认为作为青年人在祖国社会需要的时候应该站出来,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婷同学参加了海南省文昌中学 “不负青春•未来可期”高中交流会活动,参与了语文教学等课堂实践活动。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为家乡的教育发展做出小小的努力。

 

 

除却线下志愿服务活动,部分同学选择在线上参与实践活动。其中以臧永梅婷为代表的小组录制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主题的微团课。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向同学们宣传最新国内外发生的时事。

最后,辅导员梁嘉总结了此次活动,提醒身为新闻专业的同学们应该有一双擅于发现的眼睛,用心去感知、去捕捉生活中点滴的美好瞬间,要勇于实践,在实践锻炼能力,增长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