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2018级、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文明清明 平安假期”主题班会

         20213月29日和30,在教学楼2050505和2030402分别召开了2018级、2019级播音与主持专业,会议由辅导员李梦圆主持,全体2018级和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同学参会。

    会议开始,李梦圆强调了寝室大扫除事宜,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配合,管理好寝室卫生,提出起床要铺床,出门锁门、开窗、关灯、带垃圾,离寝充电设备断电等具体要求,提倡大家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共筑文明校园。

         清明节假期将至,李梦圆强调了一系列假期注意事项。首先,必须严格遵守请假销假制度,假期回家必须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汇报,填写回家及返校的相关信息,同时特别提醒需要在今日校园进行请假申请。每一项制度都是对同学们人身安全的保障,希望大家遵守配合,度过一个安全美好的假期。

         同时,我们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需严格管理春游活动。李梦圆强调,尽量减少出门游玩活动,减少疫情感染的风险。同时放假期间需严格注意疾病防控和食品安全问题,增强自我防范、自我管理意识。

     最后,李梦圆就校外兼职安全做了重要提醒。在校外兼职必须选择正规单位,谨慎小心,不轻信他人言语,同时要向辅导员及时报备兼职情况,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与生命安全,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会议着重向同学们强调清明节假期和课余时间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护自己的 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无论何时何地保持清醒,拥有良好的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愿同学们在校的每一段时光都是平安健康有所获得。                   

 


 (文/卜应俏 图/李璇 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