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最佳心理健康委员评选汇报活动

本网讯(文/杭晨龙 图/窦震宇、邹心成)为积极响应国家关注大学心理健康问题的相关政策号召,落实学校相关措施,促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事业的更好发展,新闻与传播学院于4月15日在院楼四楼会议室开展最佳心理健康委员评选汇报活动。辅导员李梦圆、王文君担任评委,活动由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李春园主持。

6位汇报人以PPT与演讲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工作汇报,每班派出两名代表作为大众评审参与投票评选,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

王文君在发言中指出,心理健康委员在认知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辅导员,密切关注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认真担负起这份责任,用心解决各位同学的实际需求。李梦圆在总结用“半透明”来形容心理健康委员这份职务,看起来透明却是不可或缺、十分重要的一个工作。另外,她还对各位心理健康委员提出了三点建议:树立角色意识,确保明晰自己的职责所在;要有认真对待的工作态度,态度影响了职责的履行程度好坏;积累一定的工作经历和经验,掌握一定的工作方法,更好地服务同学。

评委点评过后,选手们的投票结果也已出炉。孙羽获得一等奖及最具魅力奖,肖雨徽、刘潇荷获二等奖,周弘历、李沐子、任浩源获三等奖。评委老师为各位选手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至此,评选会正式落下帷幕。

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新传学院一直为此做出不断努力。从设立心灵驿站再到各式各样的心理健康日活动,学院关注每一位学生的身心健康,力求引导更多人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氛围。相信在学院的保障下,新传学子会以良好的心理状态奔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