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广告与网新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4月14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与网新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开展了入党人员宣誓,由2017级广告学专业张晓辰带领党支部新入成员宣誓,与全体支部成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徐静雯的领学下,支部例行进行四月理论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强调: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理论文件,文件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的系列观点,及其在福建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集体学习后,在刘熠的主持下,全体党员针对新闻与传播学院院党委委员、院纪委委员选举事宜进行洽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展开选举工作。接着,刘熠还强调毕业班党员应积极就业,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最后,刘熠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会议在庄严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图/王梦雅 文/叶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