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广告与网新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党支部大会

5月27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与网新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王儒钰等1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院党委书记张师帅、支部全体党员及13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熠主持。


会上,刘熠向大会报告了到会情况,王儒钰等13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从自己的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属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就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向大会进行了详细汇报,他们纷纷表态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1359E

入党介绍人刘熠、朱媛媛、叶晓雪结合发展对象的群众座谈会记录、培养考察情况及日常接触情况,就每位发展对象的实际情况向大会作详细介绍,并就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组织委员杨涛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及审查情况。与会正式党员结合日常接触情况自由发表意见,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逐个对接收13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均全票通过。

10AAA

大会最后,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师帅强调,共产党员不仅要“组织入党”,更要“思想入党”,要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大会伴随着激昂的国歌正式落幕。(文、图/叶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