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新闻与播音主持本科生党支部新发展17名中共预备党员

5月28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与播音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星宇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梅莅临现场指导,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国际歌激昂的旋律下,与会人员首先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支部书记马星宇介绍了到会情况以及本批发展党员的基本情况,提名审议并通过了刘楠和徐丽敏的计票人、监票人资格。紧接着,大会进入下一项议程。李雪婷、杨卓燕、王毅、张莉茁、陈可、李琦琦、李璇、徐敬贺、姚想、章海钰、侯博文、杨洋、姜乐融、戴薇、朱梦婕、胡晓荷、陈木子等17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就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个人履历、家属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向大会进行了汇报。2018级新闻学专业入党介绍人王璐妍、徐丽敏,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入党介绍人梁嘉、周乃亮以及2019级新闻学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入党介绍人马星宇、潘静、陈丹分别报告了各自介绍的发展对象的个人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达了自己的意见。马星宇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对上述发展对象函调、个人自传等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积极对自己熟悉、了解的发展对象能否入党逐一展开讨论,既有对每一位发展对象的肯定,又指出需要其改进的地方,语言真切,态度诚恳。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参与表决。之后,由支部纪检委员梁嘉宣读表决结果。会议以全票通过了接收李雪婷等1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并报学院党委审批。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马星宇向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努力在班级工作中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梅作指导发言,她指出,党员同志要认真做好每件事,努力不会白费,都会记录在血肉之中,珍惜自己、珍惜他人,将党的求真务实和实事求是的精神发扬下去,代代相传,不忘初心。

截至目前,新闻与播音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共有党员56名,其中正式党员13名(含两名教师党员),由于疫情等因素影响,当晚支部大会共有12名正式党员到会。(/徐子逸 /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