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级动画专业召开师生见面会

为使新生更快更好的融入新闻与传播学院大家庭,加强师生交流与沟通,同时让新生对本专业的课程概况有初步了解,9月16日13点,2021级动画专业召开了师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专业主任孙亮老师主持,新闻与传播学院赵昊副院长,动画专业全体老师及辅导员张超出席本次会议,2021级全体同学以及2020级导生参会。

会上,张超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出席会议各位领导及老师。赵昊向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的特色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以及动画专业的历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安徽师范大学动画专业于2004年正式招生,是安徽省最早招生的动画专业之一。2010年动画专业由美术学院调整并入新闻与传播学院,2014年获批安徽省级特色专业,同时也是连续五届被文化厅授予安徽省优秀动漫教育机构。在学院不断的发展过程中,动画专业培养了大量的优秀动画人才。最后,赵昊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掌握好马克思主义文艺观的基本观点和方法,学习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全面提升素质,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动画专业负责人孙亮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动画专业的具体学习流程,动画该怎么学。他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珍惜时间,做好人生规划,胸怀家国,追逐梦想,做一个有志向的新青年。各科教师都相继作了自我介绍,也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学生们在学习中找到学习动画的趣味点和目标,不断探究,发现自己的闪光点。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深了新生对专业的认可,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方向和目标,更拉近了师生心灵之间的距离,架起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图/徐嘉炜 文/汪永康 甘巧兰)